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殭屍」香港夯賣3千萬! 錢小豪再翻紅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蔣紀威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20:32

港星錢小豪主演的新疆屍電影,上週在香港上映,雖然是20年前的舊題材,不過由於加入大量特效跟現代元素,香港觀眾很買帳,一週創下4千萬台幣票房,即將在台上映,錢小豪跟劇中飾演道長的陳友,下午來台宣傳,錢小豪表示,過去他因為殭屍片暴紅,也賺了不少錢,後來隨著這一類的電影沒落,他跟著低潮,如今靠殭屍片再受到關注,他很感恩。

電影《殭屍》:「糯米不只能做糯米飯。」

糯米不只能做糯米飯,糯米還能防殭屍,經典恐怖片的橋段港片重現,講的正是殭屍,主角還是當年因為殭屍片爆紅的錢小豪。主持人:「錢小豪,豪哥,Hello!歡迎來台北做宣傳!」

電影即將在台上映,錢小豪跟片中飾演道長的陳友,專程來宣傳。主持人VS.錢小豪:「可以叫你一聲秋生嗎?秋生,電影當中的錢小豪就是很落寞,整個人就是很落漆,你聽的懂嗎?聽得懂,聽得懂。」

好久不見,錢小豪顯得有些中年發福,不過更添男人味。港片《暫時停止呼吸》:「暫時不要呼吸,殭屍會吸人氣。」

20年過去,原先班底師父林正英跟師弟許冠英相繼過逝,錢小豪也沉寂好一段時間,再次接拍殭屍片,雖然是舊題材,但導演加入大量電腦特效,在香港上映一週,就賣破4000萬台幣,也讓錢小豪再次受到關注。

港星錢小豪:「不能說這是我最後一部電影的殭屍片,但是我覺得這部戲我們很認真去拍,很有心去拍,拍完出來反應這麼好的時候,我不希望馬上接很多殭屍片。」

誰都不想被定型,但錢小豪過去因為殭屍片暴紅,如今又因為殭屍片翻身,這樣的人生際遇,不是每個演員都能有的經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737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