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孫遭爆逼老嬤賣花 嬤落淚全為家

記者 應佳臻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有一位76歲的阿嬤,被爆料3個孫子每天逼她賣玉蘭花,不僅要求她站著賣,工時還長達12個小時,疑似遭受凌虐,但是阿嬤今天出面哭著說,因為家境不好,她只是想為了這個家庭多賺點錢。

玉枝阿嬤:「我在賣花,我沒犯法啦。」

76歲的玉枝阿嬤,走路都要人攙扶,卻被爆出遭已成年的孫子逼迫賣玉蘭花賺錢,3個孫子卻整日游手好閒。玉枝阿嬤:「我自己要賣的啦。」

玉枝阿嬤女兒:「她要幫忙我們這些孩子啦,互相要生活,要幫忙啦。」

玉枝阿嬤:「我不要去養老院,我,養老院我不去,不要把我抓去。」記者:「不會啦不會啦!要把妳帶去哪裡?」玉枝阿嬤:「不要把我抓去養老院,我還有一個媽媽。」

著急的幫孫子辯護,老阿嬤老淚縱橫,眼角的淚擦了再擦,卻還是不停的從眼角滑下來,但在鄰居眼裡看到的卻不是這樣。鄰居:「小孩都不賺錢。」記者:「她小孩都不賺錢喔?」鄰居:「都靠她賣玉蘭花。」

鄰居說,老阿嬤風雨無阻站在街頭賣花,1天工作超過12小時,但同一時間,他的3個孫子1男2女,都已超過30歲,卻是在附近鬧區逛街,甚至用餐時間,孫子吃粥,阿嬤想吃卻沒得吃,只能用碗蓋喝湯。

社會局副局長鄭貴華:「逼她來賣花,還有這個所謂的飲食部分都不妥當的部分,我們會全力進行了解來協助。」

社會局之前8次探訪阿嬤住家,沒發現阿嬤被逼迫甚至遭虐待的事,現在被爆出,表示會再深入了解,至於阿嬤一家在聽到被爆料孫子欺負阿嬤後,整家人情緒都很激動,3個孫子在旁哭泣,老阿嬤反而很不捨,他說,為了這個家庭,她還是會繼續賣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04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