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皆「阿姨」仲介! 假證件騙雇非法外勞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23:56

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破獲以綽號「阿姨」陳姓主嫌為首的人蛇集團,變造居留證,向雇主聲稱外籍勞工都是合法來台,收取高額仲介費,還用各種名目剝削勞工,獲利上千萬,一魚兩吃,陳姓女子還有「地下勞委會主委」的稱號,這回被查獲全都移送法辦。

身材豐腴的中年婦人,就是陳姓主嫌,她不但綽號叫做「阿姨」,還是外籍勞工口中的「地下勞委會主委」,以她為首的人蛇集團,專門仲介逃逸外籍外勞和大陸人士非法打工,就算已經被逮捕,手機變成贓證物,雇主來電幾乎沒停過,可見陳阿姨仲介生意有多好。

不過賺的可都是黑心錢,他們讓逃逸外勞拿著變造的居留證影本,騙過雇主,不少大賣場、百貨商場、餐廳或養老院,都向他們找勞工,集團號稱合法抬高仲介費,又向外籍勞工收取5千元起跳的證件偽造費,一魚兩吃。

桃園專勤隊副隊長荊少安:「尤其在看謢這上面,一個月可以從中剝削,每個人每個月可被剝削,1萬2千元,所以說,這獲利非常龐大。」

專勤隊原本查獲龜山一處工廠,竟然雇用33名逃逸外勞,他們全都來自北台灣最大的陳阿姨集團,偽造證件掩護非法外勞又勞力剝削,這幾年來從中牟利數千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法外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19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