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cm炸香腸 賣30年養活一家9口

記者 陳和琳 魏嘉良 / 攝影 呂振成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9:15

雲林土庫一位香腸伯,在自己的機車後方,加了小火爐賣炸香腸,有別市面上的香腸,土庫香腸伯賣的香腸,長達23公分,外型細長,蒜頭讓你無限取用,一賣就是30年,1天能賣出將近3、4百條,養活一家九口。

香腸在油鍋中,煎得滋滋作響,油亮油亮,香腸伯用筷子翻轉,手沒停過,這香腸長度驚人,拿尺一量,竟然長達23公分,跟兩支智慧型手機,加起來一樣長,土庫香腸伯賣的香腸,就是要一口香腸,配一口大蒜,老饕豪邁大口咬下,肉汁馬上流出來。

記者:「你最多一次可以吃幾條?」民眾:「吃4條,(香味)在隔壁就聞到飽了。」

香腸伯改造機車,爐子就架在後座,用炭火加熱油炸,也讓人好奇,老闆用什麼油。記者:「有用大統油嗎?」土庫香腸伯林添己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如果(大統)老闆有機會來跟你買香腸,你要跟他說什麼?」土庫香腸伯林添己:「要老實,不要害人。」

雲林土庫香腸伯,每天早上到市場買溫體豬,用羊腸灌出來的香腸,外型細細長長,每天能賣3、4百條,1個月收入1萬多,一賣就是30年,養活一家9口,23公分的香腸,顧客說名符其實,真的是又香又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7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