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鐵板燒店門 老闆跟民眾爆衝突

記者 郭為鵬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2:59

台中市知名大埔鐵板燒發生停車糾紛演變成打架事件,一位媽媽帶小孩到附近看牙醫,把車子停在鐵板燒騎樓下,大埔老闆請這位媽媽移車,沒想到她把車從店旁邊,開到店門口騎樓下停車,大埔鐵板燒老闆認為這位媽媽故意挑釁,雙方吵架變打架,告上法院。

台中這家牙醫診所監視器,錄下一名女子倉皇逃入診所,後面緊追兩名男性,雙方在診所內互相拉扯,爆發肢體衝突。牙醫診所員工:「衝進來跟我們講有這情況,當下有幫忙叫救護車。」

這兩名男子是知名大埔鐵板燒老闆跟他兒子,女子把車子停在大埔鐵板燒騎樓下,雙方先吵架,後來竟然打起來。大敦所副所長武香男:「(車主)表示說為什麼不能停車,雙方起口角,有稍微出手,有互毆情形,兩邊當事人都有受傷。」

警方查出,這是一起停車糾紛,許姓媽媽帶小學兒子到台中市大墩路看牙醫,她把車子停在鐵板燒店旁騎樓下,老闆到診所找這位媽媽,表明騎樓是給用餐客人停車的,請她移車,結果這位媽媽反到把車開到店門口騎樓下,大埔鐵板燒老闆認為,這位媽媽故意挑釁,雙方吵架變打架,許姓媽媽全身多處瘀傷,堅持提告,停車糾紛以後要上法庭,警方強調,騎樓是給人走的,店家不可以留給客人停車,民眾更不可以自己停。

大敦所副所長武香男:「可以處新台幣600元以上,1200元以下罰款。」

知名大埔鐵板燒在台中黃金地段開店,停車糾紛變成打架事件,雙方都不光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37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