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強震/6.3強震! 母奮不顧身衝抱住襁褓兒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1 00:18

規模6.3的強震,南北感受大不同,高雄有一群正在喝喜酒的民眾,在地牛翻身的那一刻,還興奮的大喊「地震了」,反觀新北市蘆洲一對新手爸媽,晚間正在紀錄小寶寶的生活,剛好就拍到天搖地動的情況,當時媽媽擔心震度會更大,第一時間衝到嬰兒床邊抱住小baby。

這位媽媽驚聲尖叫,一把抱起嬰兒床上的寶寶,就怕被掉落的東西給砸傷,媽媽跪坐在地板上,用身體保護小baby,母愛在這個時候發揮到極致。民眾:「好大哦,對啊,怎麼辦,還在搖嗎?」

媽媽不時抬頭觀察屋內的動靜,但只看見掛在牆上的相框左右搖晃,櫃子裡的衣服也前後擺動,拍攝影片的爸爸走到浴室,瞧這浴缸中的水,也因為地震差點就要溢出來,地牛翻身的這一刻,待在家中的新手爸媽,感受超強烈。民眾:「地震、地震。」

這一攤人正在高雄某家餐廳吃喜酒,地震當下他們沒有躲到桌下,還能興奮的繼續吃吃喝喝,只見天花板上的彩球和燈具持續晃動超過1分鐘,天搖地動,南北感受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5440

0.6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