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強震/嚇到手腳發抖 地震電梯跳電婦人困

記者 林君舫 施協源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20:51

受到地震影響,新北市一連2起電梯跳電、乘客受困意外,在汐止區的一棟商業大樓,同時間4部電梯暫停運行,一名30多歲女子受困其中,而在五股則是一名婦人被困在電梯裡,獲救時驚魂未定,滿臉驚恐,手腳還不斷發抖。

受困婦人:「我一進去,轟一聲。」消防人員:「好啦,不要說話。」

嚇到驚魂未定,沒想到搭電梯回家竟然遇上地牛翻身,受困電梯。受困婦人:「看到那個5樓的弟弟,我叫趕快跟他說,弟弟你趕快叫我家的人,我嚇得手腳一直發抖。」

想起當時還是心有餘悸,新北市五股區這名60多歲婦人,跳電時電梯正好在3樓和4樓中間,她使出全身力氣打開電梯門,只露出一點縫隙,大聲求救呼叫,幸好附近鄰居即時發現,趕緊通報警消。記者:「剛剛在裡面關了多久?」鄰居:「至少15分鐘以上。」

脫困後,救護人員趕緊替婦人測量血壓,檢查傷勢,還好沒有大礙,另外,這次花蓮地牛大翻身,除了五股,新北市汐止也同樣發生電梯跳電,民眾受困意外,仔細檢查電梯,因為地震後,亞太經貿廣場B棟大樓,4部電梯同時暫停運轉,其中一名30多歲女子因此受困6樓,她透過緊急對講機和管理員通報,消防員趕到,還好半小時後順利脫困,消防人員也逐一檢查每部電梯,確保都能夠正常運行,避免又有民眾發生電梯驚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0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