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糊郵差!郵包丟門口 誤遭資源回收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市有一名郵差將一整袋上百封郵件的郵包擺放在大樓的門口後,進入大樓送信,等到回去時才驚覺一整袋的信件不見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被一名拾荒老人撿走,應該是被老婦人誤認成資源回收,由於信件全數找回,因此也不追究這名婦人的責任。

畫面上的老婦人靠近走廊,翻動門口的一大袋郵包,然後拖著它緩慢的搬運離開,老婦人完全不知道拖著的是近百封民眾的信件。

新竹市有一名郵差在送信的途中,將一整袋郵包放在大樓的門口,但等到比對記錄才驚覺近百封的郵件不見了。大樓保全:「他本來要來發信,要來拿,結果東西不見了,不見了問我,我說我也不知道,我在裡面值勤。」

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,發現原來是被一名拾荒老婦人,誤認為是大樓的資源回收品,所以將所有的信件搬走。記者:「你昨天有撿到一堆信件嗎?」拾荒婦人:「沒有啦,你怎麼這樣。」記者:「是你撿到的嗎?」拾荒婦人:「沒有啦,我哪有撿。」

新竹郵局經理孫群亞:「以後放中繼站郵件的時候,要跟中繼站負責人交代清楚,責任才會釐清。」

這名迷糊的郵差原本因為過失而遺失或毀損郵件,可能會被處以申誡、記過處分,而老婦人也可能觸犯竊盜罪嫌,但是幸好郵件全數被找回,老婦人也是無心之過,郵局也就不追究責任了。

不過糊塗的郵差竟然把重要的信件放在門口,如果碰到有心人,讓民眾個資外洩,恐怕會引起更大的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郵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0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