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分鐘買3戶帝寶 窮教師變千億河南王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13:53

向來是富豪聚落的帝寶,政商名流特別多,只要有空屋,更是人人想搶,神秘的台商河南王王任生買帝寶就像在買菜,因為傳出他在這個月砸下10多億,從宏泰老董林堉璘手中買下3戶的保留戶,現在一口氣手中擁有6戶帝寶,就要直逼宏泰林家和頂新魏家。

不只有保全站崗,還有藍色護城河,看得出門禁森嚴,這是號稱亞洲10大豪宅之一的帝寶,即使屋齡超過8年,但背後建商宏泰手中僅有的5戶保留戶,仍有政商名流搶著要出手。

TVBS記者黃宇潔:「市場上傳言,買下這3戶保留戶的其實就是耶誕燈泡起家的、人稱河南王的王任生。」

房仲業者施光明:「單價應該都是停留在(每坪)280萬到290萬之間,所以市價應該是差不多每一戶在5億元左右,假如以小坪數來講,假如它是大戶的,應該差不多6-7億。」

其實已經81歲的王任生曾經只是一名小學教師,40歲那年創業,靠著耶誕燈泡在大陸河南發跡,退休後進軍百貨業,再創事業高峰,讓他身價至少超過千億元,致富過程很傳奇的他,手中老早有3戶帝寶豪宅,但老嫌空間不足,於是向建商老董林堉璘提出想要再買的需求,短短5分鐘,咖啡都沒喝完,雙方就成交了。

房仲業者施光明:「應該是在中間棟(B或E棟)的中高樓層。」

6戶帝寶已經直逼戶數最多的宏泰林家以及頂新魏家,王任生一出手,也讓人見識到河南王的雄厚財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帝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5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