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掀10層樓巨浪 巴西衝浪客破紀錄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09:54

歐洲面臨10年來最大風暴,已經造成至少15人死亡,海邊也掀起滔天巨浪,不過卻有衝浪客跑到葡萄牙衝浪聖地,在暴風雨期間,挑戰30公尺,相當於10層樓高的巨浪,挑戰極限,也打破了美國衝浪好手保持的23.8公尺的金氏紀錄。

歐洲遭到10年來最強風暴襲擊,海邊也掀起了滔天巨浪,不過還是有衝浪客冒著生命危險,就是要挑戰極限,葡萄牙中部漁村納札雷,有著名的衝浪聖地「北灘」,能夠吸引全世界衝浪好手慕名而來,就是因為這裡常有巨浪產生,在最強風暴的推波助瀾下,讓巴西衝浪客布雷成功挑戰30.5公尺高,相當於10層樓高的巨浪,可望打破2011年,美國衝浪好手創下的23.8公尺的金氏紀錄。

巴西衝浪客布雷:「很難讓你去控制所有狀況,心臟就像要跳出來一樣。」

CNN氣象主播:「靠著海水的力量,漏斗型的浪會把海水推到海岸,就可能出現30公尺高的海浪,有些人說,甚至曾經出現過50公尺高的巨浪。」

會有這麼高的浪,除了是歐洲正遭遇爆風侵襲,就在離岸邊不遠的海底,有個深達5000公尺的海溝,不過布雷成功挑戰紀錄,但他同行的女性友人就沒這麼幸運了,一個巨浪,把女子打進海裡,布雷急著搭水上摩托車救人,幸運生還的女子,最後因為摔斷腳踝送醫急救。巴西衝浪客布雷:「她全身都動不了,我只好待在她身邊,很幸運,我能把她拉回岸邊。」

巨浪猛獸,難以控制,就算是衝浪高手,恐怕就會遭遇意外,想要征服大自然,真的沒有這麼簡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25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