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無共犯! 謝依涵為財「獨謀殺人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21:11

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,今天一審宣判結果出爐,謝依涵獨謀殺人,判處死刑,但家屬質疑,一名女子怎能獨立殺害兩人,士林地院認為,謝依涵供述過程和檢警報告吻合,也沒發現在案發前後,謝依涵有與他人密謀的線索,再加上監視器沒拍下可疑共犯,法官認為,謝依涵一手策劃執行,手段宛如殺嬰兇殘,將她判處死刑。

兩條人命出現在淡水河畔,揭開蛇蠍女謝依涵殺人計畫,但一開始檢警大動作約談謝依涵之外,還有媽媽嘴老闆呂炳宏以及股東等人,就是不相信謝依涵可以獨自殺人。

律師魏憶龍:「另外我們提出告訴,就是謝依涵男友的部份,我們提出告訴了,但是還沒有接到開庭通知。」

儘管家屬質疑另有隱情,不過法院審理後,認為這全都是謝依涵一人策劃執行。士院庭長李育仁:「被告謝依涵的通聯記錄,以及她個人的電腦勘查,鑑驗結果比對分析,也都沒有發現被告謝依涵在行為前後,密接時段有跟其他可能涉案人就本案為謀議、討論或商議之情。」

下藥、迷昏、棄屍,謝依涵供述的犯案過程,全和檢警鑑識報告吻合,也沒有說謊,另外專案小組在她的電腦檔案裡,也找不到有其他人共同謀害的線索,再加上調閱案發前後陳進福住家,以及媽媽嘴咖啡店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也沒拍到可能共犯。

最後警方為求慎重,除了利用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獨創的方格法還原現場,調閱當天潮汐以及法醫的報告,認定遺體沒有拖拉傷痕,確認雙屍案沒有共犯,當一聽到死刑的判決時,謝依涵沒有落淚也沒腿軟,法警說他們很少看到被判死的人有如此反應,似乎早就心裡有數,因為證據會說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30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