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市崩盤!瓦斯王慘賠 詐6千萬保費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2:50

和妻子聯手詐死,詐領1億2千萬保險金的嫌犯許文同潛逃大陸8年,終於落網,他回台供稱,12年前因為投資房地產慘賠,賣了板橋多筆房產後,負債3千多萬,債主每天來要錢,大兒子才建議一家人聯手詐保,其實早就想回台自首,但妻子不同意,他感慨說,當初如果房子都沒賣,今天恐怕也有上億資產,辯稱會耍詐都是有苦衷。

潛逃大陸8年,和妻子聯手詐騙上億保險金的嫌犯許文同終於回台。嫌犯許文同(2013.10.27):「就是2個都想要自殺,就是負債啦,你知道嗎?就是要避債。」記者(2013.10.27):「有人跟你們討債,你們要閃避就是了?」嫌犯許文同(2013.10.27):「對,太太就一直說乾脆自殺比較快。」

滿頭白髮的他語多無奈,辯稱一家人會策畫詐領保費,真的是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,12年前原本經營瓦斯生意,有瓦斯王稱號的許文同,在板橋蓋房子,卻正好碰上政黨輪替,房地產低迷,畢生積蓄投入房市,慘遭套牢。

TVBS記者韓上棆:「當初推的建案慘賠,許文同不得已,只好將板橋17間房子以每坪8萬元的價格賣掉,他在回台之後就跟警方說,如果這些房子都還留著的話,那該有多好,肯定價值好幾億。」

當初房子順利脫手,但也欠下大筆債務,因為債主不斷上門要錢,大兒子才會提議假死,夫妻趁著颱風天開車到瑞芳,製造墜車、人失蹤的意外,順利拿到6400多萬的保險金,還在淡水躲了4年,直到買到假證件才潛逃大陸。

許文同說,逃亡這幾年,老早就想回台自首,但妻子卻遲遲不肯,言談之中,好像把過錯推給妻子,連唯一的女兒結婚都不能回台慶祝,投資失利、詐領保險,走錯一步難以回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領保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47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