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「龍仔鬥」4回PK 周渝民雪恥奪影帝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9:58

金鐘獎頒獎典禮,仔仔周渝民不負眾望拿下影帝,這個獎他等了4年,4年前跟第一次演戲的趙又廷一起入圍,卻敗給新人,當時在頒獎典禮糗到最高點,總算這次打敗強敵龍劭華,成功敲響金鐘,一雪前恥。

頒獎人陳柏霖:「得獎的是,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,周渝民,『回家』。」

第二度入圍終於抱回金鐘,成為F4中第一個金鐘影帝,也一雪4年前在金鐘上敗給趙又廷的前恥。藝人趙又廷(2013.06.17):「大家都知道他叫仔仔,他也是我的大哥,幫助我能有今天的表現,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他。」

當時趙又廷的感性致詞,卻讓台下的周渝民很不是滋味,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,等了4年,這回拿影帝總算一吐怨氣。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周渝民:「因為拍回家這部戲,有時候太沉溺在角色裡,我是都不吃飯的。」

電視劇「回家」:「我家在很遠的南方,你家在哪?台灣。」

仔仔周渝民飾演日據時代被徵召到大陸戰場的台籍軍醫,拋開偶像包伏,滿臉灰塵,在戰場中拍戲,當時由於太入戲,不太吃東西,還爆瘦了12公斤,劇中國台語交錯更是考驗演技。電視劇「回家」:「你說的是真的嗎?日本要戰敗了,小聲一點啦。」

演技大躍進,實在讓人記不得,其實12年前的他,是這樣演戲的。偶像劇「流星花園」:「你真的跟阿寺在交『晚』嗎?蛤?」

一號表情加上有點台灣口語,一度被認為只是靠外表的偶像,4年前的痞子英雄讓人看到他演技的改變,這回入圍評審過程跟龍劭華不分上下,四輪都戰成平手,最後以評審心中的排位優先勝出。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周渝民:「因為我從來也沒想到說,可能會真的得獎,今天這樣真的滿開心的。」

話是這麼說,但這座遲來的金影影帝,肯定是他轉型成功最好的證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渝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1

0.1303

0.3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