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馬假期經典! 偉士牌車迷嘉義大會師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4:03

相信看過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的戲迷們,應該對電影中男女主角騎乘的偉士牌機車並不陌生,在嘉義就有場古董偉士牌車迷們的車聚,上百輛各款各年代的老偉士牌大會師,場面相當壯觀,甚至還有人把自己的偉士牌打造成黃色小鴨,模樣可愛,而現場年代最久遠的是1952年出廠的,而且喇叭聲超特別,很像鴨子叫聲。

1953年電影羅馬假期,奧黛麗赫本和男主角騎著車浪漫約會,同時也讓偉士牌機車,聲名大噪,而在嘉義,也有偉士牌骨董車車迷們大會師,各種年份、各種款式的偉士牌一字排開,場面壯觀,不過現場最引人注目的,是這台。

很少有人聽過的偉士牌喇叭聲,好像鴨子叫聲,吸引車迷圍觀,其實這輛偉士牌年代也很久,是1952年出廠,只比羅馬假期中1949年出廠的晚三年。偉士牌車迷:「1952年出廠,可是它只有125c.c而已。」

現場還出現偉士牌小鴨車,模樣逗趣,已經將近七十年歷史的偉士牌機車,至今每年都還不斷推出新款式,車迷們為之瘋狂的原因,就是他那懷舊經典的復古風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偉士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75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