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連2場沒先發 林書豪替補8分進帳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3:28

休士頓火箭隊在熱身賽連贏5場,倒是林書豪連續兩場比賽,都從板凳出發,只是火箭明星後衛哈登,在面對曼斐斯灰熊的比賽,只上場7分多鐘,就因為右膝受傷退場,給了林書豪發揮空間,林書豪靠著犀利切入,拿下8分和兩籃板,幫助火箭隊以92比73,拿下熱身賽6連勝。

熱身賽5連勝中,火箭面對灰熊,卻出了小狀況。球賽主播:「帕森司面對兩名防守,反吊之後還是選擇傳球,哈登最後一刻出手,進了!」

哈登在進攻時限前半秒出手,球雖然進了,但他的右膝蓋也被撞傷,痛到半天站不起來,哈登本戰高掛免戰牌,倒是給了連兩場沒先發的林書豪,更多上場時間。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在弧頂做動作後,切入籃下用左手上籃,漂亮,林書豪這次用拿手的右手端球上籃。」

如出閘猛虎,林書豪怎麼切怎麼有,這個球林書豪又在弧頂發動攻擊,和中鋒一個擋人配合,林書豪變線內切,空中扭腰拋籃,又是一個兩分到手,林書豪這場比賽打了13分48秒,八分兩籃板,幫助火箭客場92比73贏球,取得熱身賽六連勝。

休士頓火箭後衛林書豪:「因為隊裡有哈登,有霍華,特別會給對手防守上的壓力,因為大家都在看他們,這讓我有空間可以好好發揮。」

林書豪日前亞洲行,在菲律賓接受CNN專訪,提到對今年球季的期待,他在台灣捐出的球鞋,公益拍賣得標價77萬7777元,也將全數捐給唐氏症基金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8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