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看牙! 母持刀押6歲女塞後車廂

記者 應佳臻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女兒不肯乖乖去看牙醫,竟然被媽媽拿菜刀威脅,還被塞進後車廂,台東一名婦人準備帶小女兒到牙醫診所,沒想到六歲的小女兒不但不肯上車,還大吵大鬧,不管婦人怎麼哄都沒有用,最後竟然拿菜刀威脅,還把女兒關進後車廂,才乖乖就範,沒想到這段過程被人全程拍攝下來,向社會局檢舉,婦人喊冤,真的是因為女兒不服管教,一氣之下才會用這種方式,目前社工已經介入調查。

身穿紅色衣服的媽媽拿著刀子威脅小孩,之後再將她一把抱進後車廂,小女孩奮力掙扎,但媽媽還硬是把孩子的頭押回車廂內,再用力把門關上,日前台東這名媽媽,為了帶三名女兒去看牙醫,其中一個孩子不肯下車,還大聲哭鬧,不管怎麼哄都沒有用,最後只好將小朋友放進後車箱,帶往診所,這個過程被人全程拍下。

遭控施暴婦人:「就是因為我生的,我求好心切,就是因為她是我的小孩,我不要她以後出去的時候,去偷去搶去拐去騙。」

遭指控涉嫌施暴的這名母親大聲喊冤,她說,因為丈夫工作關係,常常不在家,將3名子女交給公婆照顧,沒想到卻發生疑似行為偏差,情緒管理問題,才會當眾教訓,社會局獲報後,也介入調查,初步認定,應該只是單純管教方式有瑕疵,並沒有施暴情況,也要求這名女子必須上行8至50小時親職教育,學習如何和小孩相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53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