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頒獎人妙語 浩翔搭Janet台上唱歌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鐘獎頒獎典禮,另一個焦點就是頒獎人妙語如珠,這次浩角翔起搭配Janet,在台上即興演唱。導演瞿友寧跟郭采潔一起頒獎,就大玩男友楊祐寧的梗,溫昇豪更是拿自己當爸爸的事來聊,笑料十足!

頒獎人浩角翔起vs.Janet:「更開心可以跟今年又入圍最佳綜藝主持人的Janet,來頒獎,你真的開心嗎?」

浩子跟阿翔聯手Janet頒獎,沒忘記搞笑。頒獎人浩角翔起:「不錯喔,不錯、不錯,不然我來考考你好了!」頒獎人Janet:「好,來挑戰呀!」頒獎人浩角翔起:「你台語會通嗎?」頒獎人Janet:「我身騎白馬,過三關。」

Janet果然厲害,怎麼考都考不倒。頒獎人浩角翔起:「客家話?」頒獎人Janet:「唐山過台灣,沒半點錢。」

頒獎台成了KTV,逗得現場哈哈大笑,而把感情事拿來虧,也是頒獎典禮上常見的梗。頒獎人瞿友寧vs.郭采潔:「你知道我的名字嘛?是,妳要不要唸唸看?瞿友寧導演。再來,友寧導演,再來,友寧(祐寧)。」

溫昇豪更是一上台就消費自己。頒獎人溫昇豪vs.蔡淑臻:「您是?我不是阿Ken,阿Ken在哪裡,阿Ken、阿Ken聽說你當爸爸了?阿Ken?」

資深演員李天柱,甄嬛傳的蘇公公上身,搭配李毓芬、郭雪芙頒獎,也沒忘了虧兩個宅男女神。頒獎人李天柱vs.李毓芬vs.郭雪芙:「妳們也想得金鐘獎是不是?哎呀、別說了,在場的每一位都想得金鐘獎,可是、這個金鐘獎,可不像皇上掀牌子那麼簡單,掀到誰就是誰。」

金鐘獎除了節目跟入圍者,頒獎人妙語,也替典禮增色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16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