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達文西油畫真跡抵台 亞洲首展

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5 21:49

達文西經典之作在故宮公開亮相!「達文西傳奇」將於10月底展出,開箱鉅作是首度在亞洲展出的「麗達與天鵝」,以及「岩洞中聖母」和「描繪達文西的肖像畫」,相當珍貴!

達文西創作歷程中相當受到關注的這一幅「麗達與天鵝」,終於來到台北故宮展出,全身赤裸的女子,像雕像般的身軀,沿著精準的垂直軸線旋轉,技法相當繁複。123ART總裁塞吉歐‧芬托尼:「達文西唯一,一幅有女子全身肖像的畫作,其他的作品裡面,女子都只有半身。」

「蒙娜麗莎500年:達文西傳奇」將在10月底故宮展出,搶先曝光的畫作還有同樣來自烏菲茲美術館的「描繪達文西的肖像畫」,以及「岩洞中聖母」,每一件珍貴畫作都展現他豐富的張力與深度。國立故宮博物院長馮明珠:「特別是『麗達與天鵝』這張畫像,是我們這次特別與123ART總裁,幫我們國立故宮博物院特別借的,烏菲茲博物館也說,他們這些作品是不容易輕易借的。」

而向來著重美學教育的贊助企業,也計畫邀請孩童看展,用藝術啟發孩子創意,也推廣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家的全人精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達文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7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