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戰台中醫美 余祥銓消費戀情搏版面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7:18

藝人余天李亞萍日前投資醫美診所,卻發生醫療糾紛,最後結束合作關係,但是李亞萍轉戰中部,一樣投資醫美,兒子余祥銓仍然擔任執行長,今天下午診所開幕時,說要上演求婚記,結果只是獻花搏版面。

余祥銓:「給你一個幸福。」余祥銓女友Jenny:「謝謝。」

原本說要上演求婚戲碼,結果只是獻花,余祥銓特別選在診所開幕這天,向女友大方示愛。余祥銓:「等我這事業真的有做成功的話,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。」

表達愛意,不是原先傳出的求婚,不免遭質疑是在消費自己戀情,對於日前在台北合作的醫美診所,傳出醫療糾紛跟退股爭議,對方爆料,余家沒有經過同意就賣乾股。余祥銓:「爸媽有找一些律師,那其實透過律師,我們用正常的管道去跟他講,這樣就可以了。」

雖然風波不斷,但目前已順利退股,從台北轉戰台中,全家總動員力挺,支持余祥銓投身醫美。藝人李亞萍:「那所有自己生下來的小孩,自己一定是會很疼,然後也會很照顧他們,如果不疼小孩的父母,我相信愧為人母、愧為人父。」

一直以來都是話題人物的余祥銓,常被說是靠爸、靠媽族,讓余天夫妻很心疼,強調哪一個父母不會為自己的小孩,他們說這1、2年余祥銓真的很乖,還搬到台中展示決心,他們說,有一天一定讓外界另眼相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3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