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遇找上門!小三拒分手 咬斷情人指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有一名黃姓女子,因為不滿已婚的龍姓男子跟他發生關係後想分手,竟然直接找上門,大鬧龍姓男子的住所,不僅動手毆打龍姓男子的太太,爭執過程中,還咬傷男子的手指,造成開放性骨折,但是畢竟她涉嫌妨害家庭,最後黃姓女子被檢方提起公訴。

電影致命的吸引力中,恐怖小三拿著刀子要追殺情人,在今年二月,新竹有名黃姓女子,就像電影致命的吸引力的翻版,因為不滿已婚的龍姓男子,和他發生關係後又提出分手,竟然跑到了龍姓男子家中理論。

鄰居:「有一次就,他剛好走出來很大聲啊,很大聲就過去看,然後他們就在打架。」

黃姓女子不僅直接找上門,還拿安全帽攻擊龍姓男子的妻子,導致龍姓妻子腦震盪,手上3萬多元的手鐲,也被狠狠的打碎,龍姓男子看見妻子被打倒在地,上前抓住黃姓女子雙手,不料黃姓女子竟然張口,將男子的左手食指咬成開放性骨折。

事後黃姓女子還以手機撥打或傳簡訊給男子,恐嚇他「有沒有死掉?出殯了沒?手斷掉是你的現世報」等等話語,因此龍姓男子不堪其擾,報警處理。

黃姓女子供稱,當時是因為龍姓男子壓制他,掐住她脖子,她才會防衛性攻擊咬人,不過由於她傳簡訊的行為,造成家庭困擾,因此檢察官依妨害家庭、傷害、毀損、恐嚇等罪嫌,將黃姓女子提起公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1455

0.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