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射進母胎的子彈 敘利亞內戰濫殺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21:11

敘利亞內戰爆發至今超過兩年半,戰事拖得越久,似乎就益發慘無人道,一名英國外科醫生揭露,狙擊手玩「死亡遊戲」,輪流將不同的身體部位當做標靶,有的狙擊手更把孕婦當作人肉標靶,目標瞄準孕婦的腹部,擊中胎兒的話,據說可以獲得香菸當作鼓勵,敘利亞當局否認是政府軍的狙擊手在玩人肉標靶的遊戲,還說,這是扭曲軍隊形象的謊言。

X光片拍的是個還在媽媽子宮裡的胎兒,而它被奪走了與這個世界見面的機會,致命傷是它頭顱裡的這顆子彈,透露著敘利亞內戰,越來越狠毒殘酷、泯滅人性,狙擊手射殺這個胎兒的母親,瞄準腹部正中目標。英國義工醫生諾特:「妳可以看到子彈孔,從子宮這邊射穿到另一邊,打到胎兒(頭顱)。」

大腹便便的孕婦成為人肉標靶,政府軍與反抗軍的巷戰變成一場場死亡遊戲,狙擊手可能每天換一個身體部位當作打靶目標,今天只打臀部,明天恐怕就專射大腿。

英國義工醫生諾特:「有一天,我們處理15到16宗槍傷,8到9個傷口只在左鼠蹊部,隔天則都集中在右鼠蹊部。」

更有消息指出,這些狙擊手還打賭,只要打中胎兒就有獎品鼓勵,獎品據說是香菸。英國義工醫生諾特:「我相信狙擊手絕對是在玩遊戲。」CNN記者:「人肉標靶遊戲?」諾特:「人肉標靶遊戲。」

是誰按下板機?是誰在玩這種把人肉當標靶的死亡遊戲?是政府軍還是反對勢力呢?答案並不清楚,只知道無辜百姓進退維谷,生死由不得自己,男女老少在槍林彈雨的阿勒坡街上狂奔,街的這一頭被政府軍控制,另一頭是反抗軍勢力所在,存糧都在反抗軍那一邊,為了不挨餓,他們只能冒死穿越馬路,這條不算寬的路,隨時可能成為他們的奈何橋。

把人肉當標靶把戰場當遊戲場,在20世紀90年代初期,也曾發生在波士尼亞戰爭,不同的是,當時聯合國設立了人道走廊,確保平民獲得充足的糧食與醫療,目前在敘利亞北部當義工的英國醫生諾特,20年前則在波士尼亞行醫。

諾特:「(波士尼亞戰爭時)最開心看到,車身寫著UN難民署字樣的貨車,貨車載滿食物補給品醫療品,那也是一場派系非常多的戰爭,但各方派系(在人道上)合作,希望這也能在敘利亞發生。」CNN記者:「你覺得可以?」諾特:「我相信。」

以英美為首的11國外交部長,22日在倫敦召開「敘利亞之友」會議,一致同意,反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未來政府中擔任任何職位,這種紙上談兵的會議到底能發揮多少實質的作用呢?

照片中的小女孩同樣是頭部中彈,鮮血流滿她稚嫩的臉蛋,存活了但是她的未來在哪裡呢?諾特醫生呼籲各國勢力拋開立場與成見,儘快在敘利亞成立「人道走廊」,讓願到敘利亞幫忙的志工能夠安全進出,否則這些血淋淋的場景只會繼續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敘利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08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