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先別走入歷史! 「兄弟象」還有兩場比賽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兩天體育圈最熱門的話題,莫過於兄弟象的新東家會是誰?第一個出面表達有意接手的,是從事殯葬業的「龍巖人本」,由於行業性質特別,有球迷相當KUSO,開起各種黑色玩笑,甚至連球衣都幫忙設計好了,隊名就叫「好兄弟隊」!中職表示,雖然目前龍巖還沒有來接觸,但為了不要讓球迷太難過,還會再安排兩場兄弟象的公開比賽,而且就在11月8日和9日!

再見三振,兄弟象、統一獅這場封王戰,被體育台主播說是兄弟的最後一場比賽,但這休止符恐怕不會這麼快畫下,中職決議,要讓兄弟整隊至少再打兩場,分別會在11月8日晚上6點半對上中職亞軍,和11月9日對上今年中職冠軍,幫11月中的亞洲職棒大賽熱身,預料會有大批象迷進場,來看最後一眼。

中職首席顧問郭源治:「黃鎮台會長在場,我比較好說話,今天他不在,我可能就少說幾句話,免得被你們套出來。」

中職記者會,但會長臨時缺席,這麼關鍵的時刻,還有什麼比起象隊轉賣更重要,是不是去和可能買家開會,中職不願透露,就怕見光死,目前唯一表達願意的龍巖人本,有球迷相當kuso,還幫忙合成球衣,就看恰恰彭政閔身上穿著黃底紅字的龍巖戰袍,而且設計的還挺細膩,右前胸有good brothers,中文意思就是好兄弟,連隊名都不用大改。

其實龍巖的高層,先前就對運動非常有興趣,連形象廣告都和棒球扯上邊,但因為龍巖是股票公開發行的公司,就算要買兄弟象,也要經過董事會同意,目前已經就財務和未來效益,進行評估。龍巖集團發言人何啟聖:「注入一個體育、健康活力的因子,符合我們的企業文化跟形象。」

但就算龍巖董事會不通過,董事長李世聰也打算以個人名義,買下兄弟象隊,但中職規章明訂,球隊必須由企業擁有,而且要經過其他3隊在內的常務理事會通過,因此就算龍巖想買,也未必能夠成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24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