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拔得「頭」籌! 女王頭獲選十大地景冠軍

記者 林耿賢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13:28

農委會林務局票選台灣十大地景,經過專家跟網路投票,排名已經出爐,其中野柳「女王頭」以總分89.9分名列第1,至於玉山主峰、日月潭,分別排名第2、3名,而光是東北角海岸線,除了女王頭外,還有金瓜石跟龜山島三個景點,進入十大排行榜,看到這份排名,有中國大陸或外籍觀光客認為,日月潭或玉山才是最美,對此,農委會表示,主要還是得參考地理專家的意見,才會跟觀光客心中的美景有了差距。

野柳女王頭脖頸修長,臉部線條優美,外型宛如一個凝視遠方的女王,故得到女王頭的美名,林務局公布「台灣十大地景」,由女王頭拔得頭籌。

台灣好山好水眾所皆知,林務局公布了台灣十大地景排名,網路票選與專家評選各佔50%,第一名野柳女王頭以89.9,名列第一。資深導遊:「因為地質景觀,加上海域潔淨的關係,大陸遊客他們喜歡,我個人自己也是野柳。」

第二名至第十名地景還包括玉山主峰、日月潭、金瓜石、龜山島、月世界泥岩惡地、雪山圈谷、清水斷崖、苗栗三義火炎山、大小霸尖山。

而光是東北角海岸線,除了女王頭,還有金瓜石跟龜山島3個景點,看到這份排名,有中國大陸或外籍觀光客也有不同看法。記者:「你覺得你心中的第一名?」外國遊客:「日月潭吧、日月潭吧。」外國遊客:「我覺得也是日月潭。」記者:「原因是什麼?」外國遊客:「因為剛剛他不是說,我們在小學課本就有日月潭。」

農委會也表示,主要還是參考地理專家的意見,所以票選出來的十大美景,才會跟觀光客心中的美景有了些許的落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546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