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統油品退貨標準不一 顧客怒飆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徐記宏 高雄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統油品出包,消費者憂心忡忡,引發退貨潮!現在各大賣場退貨標準不一,有的賣場只要有商品就可以退,有的則是堅持要持發票和商品才能退貨,引起消費者不滿!由於有150幾所學校使用了大統油品,更讓家長難掩憂心,痛批廠商大賺黑心錢,台灣消保會則是接受團體訴訟申請,要集體對大統求償。

退油民眾:「去年買的,不可能有發票,可是他們要我自己去打電話,給我們大統的電話叫我自己打。」

消費者到連鎖賣場要退大統油,沒有發票,店員無論如何不肯受理,讓她氣炸了,一定要發票及商品才能退嗎,另外這間大賣場,整罐油要用完了,也讓消費者憑商品退貨。

大賣場經理黃岩平:「他用(剩)這麼少的量,這是在賣場裡面有上架販賣的品項,就原定價退還給他們。」

不過有一種情況不給退。記者何正鳳:「記者拿著一桶大統的商品,來賣場退貨看看。」記者何正鳳:「小姐我要退貨。」賣場人員:「請問有帶發票嗎?」記者何正鳳:「我沒有發票耶。」賣場人員:「那我們沒有接受空瓶退貨。」

賣場經理黃岩平:「因為我們怕是資源回收的,那就不符商品銷退的一個機制。」

退貨條件比較寬鬆,5天就收回50幾瓶,握有尾款未付的賣場,不怕大統不買帳,而這一波退油潮,人人自危,大統在高雄的營業處,每天電話接不完。

大統營業處工作人員:「零用金有限,一般的消費者可以來營業所這裡退。」

拿著空瓶來大統的營業處退,消費者暫時還拿不到錢,而現在為了替民眾討公道,台灣消保會接受團體訴訟申請,要集體對大統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685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