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缺車急調度 竟中途趕300客下車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11:58

搭乘捷運,怎麼會突然被趕下車,昨天上午8點多,一列往亞東醫院站捷運,抵達龍山寺站時,車上臨時廣播,列車不再提供服務,接著就把車上300名乘客通通趕下車,所有乘客相當錯愕,事後捷運公司解釋,當時是上班尖峰時段,剛好土城機廠發生訊號異常,導致加班車無法啟動,才會臨時調派,但也因為事出突然,完全沒告知乘客狀況,使得乘客權益受影響。

捷運廣播:「2月台列車往亞東醫院。」

捷運列車往亞東醫院站,但明明還沒到終點站,卻有乘客被趕下車,時間發生在22日上午8點左右,一列車抵達龍山寺站後,乘客突然聽到廣播,列車不再提供載客服務,乘客被迫下車。記者徐敬芸:「尤其第一時間沒告知乘客原因,因此讓所有乘客相當錯愕。」

民眾:「不好吧,大家臨時這樣子趕上班的話。」

民眾:「應該可以再派空車,不是把人家趕下車。」

捷運公司事後解釋,原來當時土城機廠發生訊號異常,一列次加班車無法發車,當時台北車站以及忠孝新生站有1400名乘客,為了紓解人潮,才會這麼臨時調派,有300名乘客被中途趕下車。

北捷公關課長凌啟堯:「我們捷運公司深感抱歉,爾後如果遇到類似緊急列車調度的時候,我們會提前相關的資訊,充分告知旅客,讓旅客能夠掌控乘車的訊息。」

捷運公司道歉,然而儘管等待下班列車只有1、2分鐘時間,但捷運公司作法太粗糙,乘客權益已經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03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