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得意」若出包 阿基師:願下跪道歉負責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2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廚阿基師代言的食用油,被立委爆出有問題,還好查證後只是虛驚一場,但這可讓阿基師下重話,說自己的代言產品,如果真的有問題「願意下跪道歉負責」,畢竟阿基師算是廣告寵兒,代言產品頗受廠商和消費者信賴。加上之前食用油出現問題,阿基師才痛罵廠商黑心,就連塑化劑、毒澱粉和毒醬油,也都站在第一線砲轟,這次自己代言的產品,差點也和黑心沾上邊,阿基師說未來的代言,他會更加慎選。

廣告:「市面上的調和油,很多都是隨便摻雜,只有得意的一天,五珍寶最用心。」

知名食用油,請來名廚阿基師掛保證,婆婆媽媽愛吃這一套,但黑心油品連環爆,連紅牌廚師推薦,也差點淪陷,還好虛驚一場。名廚阿基師:「油專門檢驗把關的地方,有取到這個證明,我們才敢(代言),假設今天我代言的,真的出問題我絕對、當著各位媒體的鏡頭面前,跪在地上磕頭。」

下重話,如果出包就會負責,不過第一時間聽到有委員踢爆,經紀公司連忙確認,叫阿基師「免驚、免驚」,這才卸下心中大石,雖然代言產品前,阿基師都會自行做檢驗,但就怕百密一疏,之後會不會在替其他產品代言,丟下的是這句話。名廚阿基師:「未來在做代言的時候,我相信透過這一次的衝擊、一個教育,我會更謹慎更小心。」

廣告:「涼拌及時最對味。」

無論是冷凍食品,還是調味料,食品廠商就愛找阿基師站台,看準他的高人氣和面對「黑心貨」總是站在第一線的勇氣。名廚阿基師(2013.10.19):「沒有據實報告民眾就是不對的,而且沒有良心的錢,我再重申一次,我自己是彰化人我都很丟臉。」

幾天前痛罵非法食用油,阿基師不留情面,而過去像是毒澱粉襲台,人心惶惶,程度有如塑化劑和毒醬油,廠商為了賺取暴利,添加化學物質,看在阿基師眼裡,很痛心。名廚阿基師(2013.05.17):「(廠商)裡面加這有的沒有的,真的很傷腦筋。」

被封為「台灣良心」的他,可非浪得虛名,就是這種敢言性格,讓民眾很放心,也讓阿基師成了食品廣告寵兒,這次合作產品「意外被檢視」,慶幸的是沒和「黑心」沾上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基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62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