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志強:盼馬英九多吃蔥 才能變聰明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1 00:22

明年七合一選戰,藍綠都喊決戰大台中,台中市長胡志強執政10多年,還要不要出馬再戰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日前馬總統親訪胡家,馬胡密會後,胡志強有意再拚連任消息再傳出,今天胡市長促銷大蔥,直說這應該到台北宣傳,讓台北人吃了更聰明,他更意有所指的說,我也希望「馬英九」可以變聰明點。

促銷大安青蔥,台中市長胡志強說吃了變聰明,應該速速去台北推廣,讓台北人吃了更聰明,當場點了這個人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沒有看過的,給他們看一下,給他們開開眼界,讓台北人吃了更聰明一點,我也希望讓馬英九更聰明一點。」記者:「哈哈哈。」胡志強:「說馬不夠聰明,記者一定會這樣寫,我完了。」

誰不好點,就偏偏點到馬總統,胡志強老拿馬總統當「梗」,搏版面很努力,倒是日前馬總統下台中,特別到胡家和市長夫婦長談,馬胡密會完,胡志強有意續拚市長的消息開始傳開,國民黨人士形容,胡志強很積極、動作很大,不過黨內年,輕一輩早就低調佈局,希望「世代交替」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(2013.7):「但是太太年紀越來越大,小孩都成家,小孩也都成家了,沒有常常回來,我再繼續幹下去,眼看她的不甘,我一定要坐在那裡等她講說,別選了,我們做好老公,要替太太想,不要等她講(別選了)。」

今年7月胡志強當馬面,在黨內座談直言,邵曉玲不要他選,現在又傳出「有意再背水一戰」,只是胡志強已經連續執政12年,上回五都選戰只贏3萬,驚險過關,這回若「還要」再戰,雖有現任優勢,但執政太久,內外大環境不利之隱憂,也讓選戰充滿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18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