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昔俊國熊賣5.2億 傳兄弟喊5-8億破局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0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兄弟象決定轉售,大家都很關心誰要接手,董事長洪瑞河否認有人接觸,但據傳之前有企業探詢,但雙方對金額沒共識,中職史上球隊轉賣最高交易金額,是1995年興農用5.27億買下俊國熊,兄弟象身為中職元老球隊,又有超高人氣,因此傳出希望能以5到8億脫手,儘管兄弟象球團否認,不過目前教育部體育署主動向3家企業徵詢,據了解包含傳產和金控。

義大犀牛啦啦隊「犀睛女孩」火辣熱舞,為今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宣傳,去年興農牛求售,賣給義聯集團,曾經面臨球隊轉賣,對兄弟象要賣的消息,球員感同身受。

義大犀牛球員林益全:「只要公司肯讓我們有這個表現的舞台,我相信我們絕對不會讓他們失望。」

兄弟飯店希望更大的企業接手,董事長洪瑞河在記者會上表示「沒有人接觸」,據傳之前有企業探詢,但雙方對金額沒共識,中職史上球隊轉賣的最高交易金額,是1995年時興農買下俊國熊,價格是5.27億,而兄弟象身為中職元老球隊,累積24年的高人氣,很難超越,行情價預估3-5億,但傳聞兄弟象希望「包裹出售」,包含龍潭的訓練基地和宿舍,以比當年俊國熊賣出的金額高,在5-8億之間。

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:「我們目前有徵詢了3家,當然他們比較擔心的,就是還是怕打(假)球事件又再發生。」

目前體育署主動詢問的3家企業,包含「傳產」和「金控」,而根據了解,在8、9月時,某金控就曾詢問中職「再次」經營球隊,要交多少保證金,究竟是要成為第5隊,還是接手兄弟象,外界都很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98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