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統未遭強制扣押 民憂脫產求償無門

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統董座高振力遭員工爆料相當苛刻,2008年廠區發生工人從2公尺高的儲存槽摔下受傷意外,當時高振利不賠償,遭檢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,後來高振利看事情不對,尋求和解,員工才撤告,彰化消保官表示,有280位民眾求償,但檢方還在查犯罪所得,沒有進行財產扣押,民眾擔心老闆脫產,無法求償。

大統被勒令停業,董事長高振利登報道歉,對外稱病,說心情不佳、吃不下飯,導致血壓過低,前一天一度傳出住院,老闆龜縮躲避媒體,員工卻在廠區整理貨物,

溫姓課長和周姓職員配合檢調扮演關鍵角色,兩人都是大統創廠元老,誇張的是,

月薪竟然都不到5萬元。

2008年,蔡姓技術源發生工安意外,高振利不聞不問,還撂狠話說,「我只是叫外勞做就好,沒有要台灣人做」,拒絕賠償,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,高振利製造黑心油,彰化溪州三合院老家鄰居表示震驚,高振利常回饋鄉親,捐錢蓋廟宇,

牆上還有他的名字。三條國小校長林淑貞:「當然是很遺憾啊,事業有成,願意回饋學校的人。」

國小校長也很震驚,大統公司停業,268名本勞、27名外勞面臨生計困難,彰化消保官,目前接獲280件民眾求償,但檢方還在查犯罪所得,沒有扣押財產等積極作為,

民眾擔心動作慢半拍,求償無門。台中市律師公會理事長趙建興:「脫產可能就是設定高額抵押,公司名下財產所有權移轉登記。」

彰化檢方指出,大統年營業額15億,假油每年可獲暴利,3成約5億元,涉嫌7年前開始攙劣質棉仔油,大賺黑心錢,目前查出進口了3千多公噸,其餘醬油等產品有疑慮,等化驗出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72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