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勝其擾?大學餐廳拒入 研究生抗議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第一科大有一名研究生,不下10次反應校內自助餐廳有問題,一會說是食物酸臭,一會又檢舉業者標示不清,業者說,他們找來其他學生試吃,甚至還有衛生單位抽驗,沒都驗出問題,因此上個月起婉拒這名研究生入內用餐,但研究生覺得權益受損,氣憤投訴。

校園內的自助餐業者忙著做菜,準備開賣,就這是家自助餐,拒絕一名研究生前來用餐,引發爭議。研究生:「禁止學生到學校餐廳用餐,基本上就是錯誤的。」

業者:「他對食品安全的要求,還有口感、菜色,可能比一般人高,可能先拒絕他來用餐。」

店家說研究生老愛來,卻一天到晚檢舉他們食物酸臭、菜有問題,要不然就是標示不清,前後不下10次,偏偏找來衛生單位抽驗,根本沒問題,但研究生說,他是善意建議,師長還示意他別張揚,打算息事寧人。

研究生:「如果是我個人有問題,他們為何會退費?這種情形大概10次。」

業者:「他說有問題的菜,我們也會請其他同學來試吃,從來沒有一次是(有問題的)。」

到底自助餐的供應的菜怎麼樣呢?記者:「你吃起來大致的感覺如何?」學生:「都ok。」

學生:「沒問題啊!」

學生:「還好,不會有健康上的問題,因為我吃2、3年了。」

因為不勝其擾,婉拒消費者入內用餐,這可是頭一遭,為了避免遭議,校方打算居中協調,懇請店家持續供餐給研究生食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29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