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幻奢華內衣 4200顆鑽值千萬美元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7 16:23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每年的重頭戲,內衣大秀都會公布一款鑽石內衣,今年的夢幻內衣終於曝光,用了4200顆珠寶打造,以52克拉的紅寶石搭配藍寶和黃鑽,要價1千萬美元,將在11月13日由超級名模坎蒂絲斯瓦內普穿戴,奢華登場。

娛樂新聞:「1千萬美元的內衣,這一季將由超級名模坎蒂絲斯瓦內普爾,成為雀屏中選的幸運女孩。」

知名內衣品牌一年一度的Fantasy Bra終於亮相,今年由瑞士珠寶商負責設計,一共用了4200顆珠寶,中間鑲了52克拉梨形紅寶石,搭配藍寶和黃鑽,Bling Bling的內衣要價1千萬美元。名模坎蒂絲斯瓦內普爾:「自信是最性感的事情。」

珠寶鑽石內衣,每年都有名模穿出自信,去年鑽石內衣價值250萬美元,2003年海蒂克隆穿著1100萬美元內衣亮相,從1996年第一件Fantasy Bra亮相以來,最貴的就屬2000年的1500萬美元內衣。名模米蘭達:「那裡有一個保鑣,他正在看我呢,整個拍攝過程他都在,他緊盯著我看,我也緊盯著你看。」

保鑣不是護花,而是要保護鑽石,不管是哪一款鑽石內衣,都詮釋了當年度的設計概念成功為品牌拉抬聲勢,也是女孩們最精緻奢華的夢幻內衣。名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:「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59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