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大皇帶魚加州現蹤 長逾5.5米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7 11:47

在美國加州的海邊,日前抓到了一條罕見的大魚,這條大魚光身長就有18英呎,換算長度超過5.5公尺,這種魚的正式名稱叫做皇帶魚,又被稱做是地震魚,平常棲息在熱帶海洋的深海裡,民間傳說皇帶魚只有地質出現大變動,例如發生地震才會被發現,不然很少出現在淺海,可以說是相當罕見。

這條大魚究竟有多大,鏡頭慢慢拉遠,距離慢慢拉開,仔細數一數,可以看到,一條魚竟然要15個人才能合力舉起來,尺寸真的很嚇人。當地民眾:「真的太棒了,許多民眾爭相跑來,要看這條大魚。」

這條大魚是一名女子在潛水的時候,在海中意外發現的,當時皇帶魚躺在海裡一動也不動,女子在同伴的協助下,把已經死亡的皇帶魚拖上岸,超大的尺寸,在當地立刻造成轟動,民眾一窩蜂跑來要看大魚的真面目,還不忘拍照留念,連狗狗都來湊熱鬧。

記者:「太神奇了,這條魚尺寸真的很大,透過照片顯示可以知道,而這種魚其實是皇帶魚,這條魚身長18英呎。」

換算超過5.5公尺的皇帶魚,連當地的電視台都專程跑來採訪,而這種俗稱地震魚的皇帶魚,平常真的不容易看到。記者:「這是其中一種巨大的皇帶魚,這種魚多數棲息在熱帶海域深海處。」

這是研究單位先前在墨西哥灣海裡捕捉到,皇帶魚在海中悠游的珍貴畫面,而1996年,在加州當地,也曾經捕獲過超大的皇帶魚,當時同樣造成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皇帶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56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