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收視輸堺雅人 木村天王地位不保?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1:34

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魅力走下坡了嗎?他最新主演的日劇,上個星期天在日本首播,平均收視率19.2%,比最近超夯的「半澤直樹」首集收視19.4%,少了0.2%,甚至輸給同樣由堺雅人主演「王牌大律師2」,收視率21.2%,即使如此木村拓哉廣告價碼3000萬台幣居高不下,是堺雅人1000萬的整整3倍,人氣下滑代言費卻居高不下,外界猜測,木村天王寶座恐怕將被取代。

日劇「A.I.人工智慧男友」片段:「我還以為之前我贏都電腦放水,不會,電腦只會做選擇題。」

新戲挑戰分飾兩角,木村拓哉戴粗框眼鏡當起教授,扮相老土,和女星柴崎幸大談戀愛。日劇「A.I.人工智慧男友」片段:「不管遇到什麼危險,我都會保護妳的,一定會。」

純純的愛,甜進粉絲心坎裡,但卻沒能反映在收視上,13日在日本首播,平均收視率19.2%,不但輸給最近最夯的半澤直樹,第一集播出收視19.4%,更輸給同一檔一樣由堺雅人主演的王牌大律師2,外界大膽猜測,木村拓哉日劇天王寶座,恐怕就要拱手讓「人」。

木村拓哉vs.堺雅人:「好久不見了,市長,啊…你是。」

其實從兩人合拍的汽車微電影廣告,就能看出端倪,雖然木村演帥氣市長,但戲份卻比堺雅人還少,兩個人的代言價碼比一比,出道26年的木村,行情價3000萬,堺雅人最近爆紅,即使代言費從600萬漲到1000萬,價碼還是只有木村的1/3,但就怕廠商改用比較便宜有人氣的堺雅人,這樣恐怕不只戲劇,木村拓哉就連廣告天王的地位也不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木村拓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67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