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啥?第一名獎金6億 北市府網站出包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政府今年主辦全運會,預計19日舉行開幕典禮,除了一般的運動比賽,另外還有攝影比賽,但公布在網站上的公告海報,引發爭議,原來攝影比賽的第一名,獎金高達6億元,第二名也有3億元,簡直比中樂透還好容易,台北市政府事後發現,工作人員將數字誤植,緊急修正,其實第一名只有6萬元。

這個比賽公告,第一名比賽獎金數字6千,後面還加了一個萬字,算一算,冠軍就能抱走6億元,就連第二名也有3億,到底是麼比賽那麼好康?原來是今年北市府主辦全運會,其中的「運動美學攝影比賽」,眼尖網友發現,網站上的比賽獎金,第一名竟高達6億元。

民眾:「第一個感覺是他們寫錯了,第二個就是,我準備好要報名了。」

民眾:「很多、很豐富,可以參加嗎?」

記者:「第一名的獎金相當於6億。」民眾:「真的假的?」

攝影比賽獎金高得離譜,可能比中樂透還多,北市府坦承,是承辦人員誤植,讓攝影比賽總獎金超過9億元,當天發現後就立刻更正,其實第一名獎金是6萬元。

不過全運會引起討論的還有贈送議員的貴賓服,讓議員開閉幕時能穿著出席,一人一套,包含3件Polo衫、1件運動褲、外套、背心、一頂帽子,共7件花費2500。

市議員許淑華:「總共花了350萬的預算,全部買這些衣服送給貴賓,我甚至覺得錢不用這樣子花,我也寧願你把這些錢花在選手身上。」

雖然北市府一片好意,但議員痛批只出席兩次活動,卻領到7件貴賓服,甚至還有6件選手服裝,難不成運動比賽變成走秀,也難怪引發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29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