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綠營倒閣失策? 激化國民黨「歸隊」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倒閣案不出意料被封殺,一早綠軍場外動員,行政院長江宜樺在表決前一刻,還罕見急急趕赴立院固票,倒閣案沒過,政治危機解除,江揆二度前往國會,和立委致意笑開懷,但強顏歡笑背後,卻是極度煎熬,因為弟弟昨天才病逝,國事家事兩頭燒,倒是綠軍祭出倒閣,反而激化藍軍團結,只是藍綠合演倒閣這場大戲,拖了一個多月浪費公帑至少3億,江揆週五能不能上台,卻仍是未知數。

國民黨立委:「院長拚經濟,加油,加油。」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今天你們(國民黨)與人民為敵,將來人民一定會,要你們加倍奉還。」

江揆PASS過關、蘇主席鐵青臉,倒閣案被封殺,藍綠暗自盤算,國民黨第一時間樂得手拉手,就差沒跳舞慶功,這場閣揆保衛戰,江宜樺嚴陣以待,一早要被綠營倒閣的人,罕見急急現身立法院,投票前,硬是來個緊急固票。

國民黨立委VS.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賴士葆不會再投錯了,哈哈哈哈哈,開紅盤加油加油,堅持一定勝利。」

江宜樺見一個握一個,娘子軍來個愛的抱抱挺到底,碰上平常不給府院好臉色的羅淑蕾,江宜樺更是笑得特別開,這一握,握超久,但其實江宜樺笑容背後極度煎熬,前一天弟弟病逝,內心悲痛還得強顏歡笑,渡過政治危機。

國民黨立委:「來幫江院長加油,好不好。」

這場倒閣大戲,雖早知結局,但拚氣勢、要演也要演到底,三小時後,倒閣被封殺,江宜樺火速前來立院感謝王金平,又密會8分鐘,國民黨順勢,速速喊出這一句。

國民黨立委:「江院長上台,蘇貞昌下台,江院長上台,蘇貞昌下台。」

這一個月為挺王挺馬選邊戰的藍軍立委,這下炮口一致,綠營祭出倒閣殺手鐧,激出藍營危機意識,這一刻全成了保皇派,只是戲演完了,錢也燒了,立法院9月17日開議以來,江揆六度被擋,每天一開門浪費上千萬,一個月下來至少燒掉3億,現在江揆過關、週五能上台了吧?

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:「(國民黨)你站錯邊了,你沒跟民意站在一起。」

府院認為再擋江已經沒有正當性,不排除動員優勢人力護江上台,闖過不信任案,江宜樺卻沒被完全信任,藍綠合演倒閣這一場戲,曲終人繼續吵,僵局真的解開了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21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