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旁電梯故障! 女受困近半小時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才發生電梯奪走兩條人命事件,14日晚間又發生民眾搭電梯受困事件,差點讓受困的民眾嚇壞膽,一名女子在新北市捷運府中站旁的天橋,搭電梯到一樓,沒想到才剛踏進去裡頭,突然一陣劇烈搖晃,電梯硬生生卡在一樓和二樓之間,她嚇得趕緊按求救鈴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花了20分鐘把電梯修好,幸好人平安沒有受傷。

趕時間的短髮女子踏進電梯,準備搭乘到一樓,過沒幾秒,突然一陣劇烈搖晃,電梯就這樣卡在二樓和一樓中間,女子嚇得猛拍胸口,驚魂未定的她,趕緊按下緊急求救鈴,一邊拿手機打電話求救,只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電梯門還是沒打開,她被關在裡頭,一顆心懸在半空中。

目擊者:「緊張吧,怕她掉下來。」記者:「當時看到是怎麼樣?」目擊者:「那時候是來一台救護車跟消防車,去看了一下。」

事發地點在人潮眾多的板橋捷運府中站旁,14日晚間6點多,女子急著到餐廳赴約,從天橋下樓時,選擇搭電梯,卻發生電梯故障,就怕電梯傷人事件重演,消防人員和維修工人趕到現場進行檢查,花了好一會兒功夫,終於在20分鐘後,電梯又重新啟動。

板橋區公所主秘劉新民:「這電梯是有部份可能是感應設備有點故障。」

公所表示,上個月24日才剛保養過電梯,不到半個月竟然發生故障,以前不曾有民眾受困的情形,目前已經貼上暫停使用公告,女子受困時無助的表情,想必她恐怕有好一陣子,都不敢再搭電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39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