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阿信身價7億 傳砸2億買商辦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林亞男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43

五月天人氣強滾滾,主唱阿信更有生意頭腦,傳出砸了將近2億元,買下台北民生東路上的辦公大樓,阿信除了歌唱事業如日中天,自創的潮牌副業,全亞洲共20間店,年營業額3億元,出道14年的他,靠五月天巡演、投資潮牌等管道生財,身家傳出高達7億元。

台灣天團五月天人氣夯,主唱阿信投資副業也有成,從2008年開始,跟好友合開潮店,到現在台北跟大陸各有6間,香港4間、日本也有1間,再加上3間咖啡店,總共開了20間。五月天阿信(2011.10.02):「滿開心的,可以把這個自己設計的東西,然後呈現給大家。」

說到投資副業,阿信臉上喜悅藏不住,因為店內品牌精神就是夢想與台灣原創,一共20間店,員工150人,年營收就有3億,據傳今年7月,還砸了1.86億元台幣,買下台北市民生東路上285坪的辦公大樓,當成潮牌的辦公室。大樓警衛:「有聽人家講說,五月天在這邊買一個辦公室。」

阿信事業多方面觸角,包含演藝事業、投資潮牌、唱片股東、房產投資、寫歌出書,個人身家大約有7億元,但其實私下的他非常節儉,像是汽車駕照這幾年才考到,但他不愛跑車也不愛豪宅,幾乎沒有什麼物慾,唯一興趣就是投資副業。

但除了阿信之外,成員瑪莎希望開設一間能拋開世俗煩惱的咖啡店,地點就選在華山藝文特區,店內裝潢都由他親自規劃設計,總共砸下兩百萬元,預計11月初開幕。

冠佑跟石頭也有投資夢,像是冠佑早在3年前,就花200萬元投資潮牌,以網購銷售為主,而且由妻子王行芝負責經營,石頭則是夢想開一間樂器行,希望兩年內就可以實現,成員投資眼光獨到,積極為人生開創事業第二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56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