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薪近7萬徵空姐 寧揹黑鍋「不奉還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班族煩惱薪水不夠好,有時候還得幫主管、同事揹黑鍋,求職網站調查,為了保住工作,有8成比例會選擇忍下來,剩下2成的上班族會學日劇主角半澤直樹「以牙還牙,加倍奉還」,這樣的困擾空姐也會碰到,但報考空姐的考生大多選擇讓報仇的念頭趕緊消失,免得被客訴自找麻煩。

準備跳槽考空姐,月薪將近7萬,上千名考生瞄準高薪搶著要當外籍航空空姐,大夥比美、比儀態,預計錄取150名,但必須住在香港,簽約一次要簽3年,對於時下最夯日劇「半澤直樹」引發的揹黑鍋話題。日劇片段:「10倍奉還。」

「以牙還牙,加倍奉還」假設這群考生真的考上空姐,碰上揹黑鍋事件,真的敢學半澤直樹有仇必報嗎。考生:「我就承受,因為我覺得顧客至上,顧客永遠是對的。」

考生:「(不反擊)反正同事之間相處好就好了。」記者:「這樣有利於未來的發展?」考生:「對。」

碰到別人給你黑鍋揹,上班族有8成會選擇忍下來,根據求職網站調查,選擇有仇必報的上班族,碰到黑鍋來自主管有23%會加倍奉還,黑鍋來自同事有28%會加倍奉還,畢竟多數時候還是會考慮跟同事、主管的關係,不會、也不敢撕破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31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