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飯店泡湯」也能省 3大攻略守荷包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東北季風報到,濕涼天氣影響北部跟東部,到了下週二北部低溫下探20度,溫泉飯店抓住機會,推5折泡湯餐券套票,力拚一般的溫泉會館,究竟美食主義者、省錢一族跟親子客,要怎麼下手最划算,我們整理出飯店溫泉「三大攻略」,發現「票券網」賣的套票最便宜,但它提供的菜色大多是精簡版的「特餐」,假日使用會多收錢。

秋涼季節,想在飯店泡湯享受一下,先了解三大省錢攻略,守住荷包。溫泉飯店人員:「幫您上一下主菜香煎鱸魚。」

攻略一,注重舌尖感受的「美食掛」,建議專攻飯店溫泉季促銷的「午餐券」,打5到7折,用餐前,先去附近泡平價大眾湯,花200、300元就能搞定,再到飯店享受主廚手藝。溫泉飯店主廚李中煜:「自己手工做的馬鈴薯麵疙瘩,搭配比較清爽的番茄醬汁。」

飯店泡湯攻略二,「上網找便宜」,在飯店泡湯加用餐,套票壓在7折到85折,缺點是假日會加價,帶12歲以下的小孩去,會被收「低消」,套票提供的菜色屬於「特餐」,跟現有的菜單不一樣。溫泉飯店公關江雅玲:「它(票券網)雖然說價格比較吃香,但是可能到了餐廳裡面,跟一般客人所吃到的法式料理可能沒有這麼完整。」

攻略三,有小孩的家長可以在飯店5折泡湯套票找到便宜,記得打個電話問看看,能不能單張購買,不要一次買一套6張、8張,太多了,用當地特色小吃取代飯店大餐,降低總預算。

過完週休假期,另一波東北季風下週二報到,北部東部民眾要迎接濕冷天氣,北部低溫20到23度、東部21度,都是陰天短暫雨、中部入夜剩下21度、南部不受影響,入夜還有25度,最快要到下週四白天,東北季風的威力才會慢慢減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3855

0.5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