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8公分玻璃刺臀10月 醫竟未發現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8公分大的玻璃殘留在臀部10個月,會不會太誇張?新北市一名21歲的蘇小姐,去年12月因為跌倒,玻璃刺傷左臀部,她趕緊向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掛急診,當時醫師幫她清理、縫合,但事後左臀部依舊常常感覺刺痛,她3度回醫院複診,醫生說X光沒照出東西,研判有細小玻璃卡在體內;直到這個月9日,蘇小姐摸到臀部有凸出尖銳物,用力一拉,竟拔出一片跟打火機一樣大小、8公分的玻璃碎片,醫生指出,如果再不取出,嚴重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。

一大片尖銳的玻璃,上頭還有明顯血跡,換個角度看,它的長度約有8公分,大小和打火機差不多,這塊嚇人的碎玻璃竟然殘留在蘇小姐臀部長達10個多月。

傷患蘇小姐:「怎麼會有個尖尖的東西在上面,就想說會不會是玻璃,因為那時候有受傷過,就把它拉拉看,看拉不拉得出來,結果就拉出一個5、6公分長度的玻璃。」

原來21歲的蘇小姐,去年年底因為不小心跌倒,左臀部被碎玻璃刺傷,痛得向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掛急診,當時看診的邱姓醫生花不到半小時幫她縫合,本來以為傷口沒事了,但蘇小姐事後卻常常覺得臀部刺痛,前後3次回醫院複診,醫生都說X光沒照出東西,研判可能是有細小碎玻璃殘留在臀部。

直到這個月9日,她突然摸到左臀有突出的尖銳物,試著把東西拔出來,結果當場嚇到腿軟,裡頭竟是一大塊玻璃。蘇小姐:「有點害怕,就覺得會不會造成身體狀況上會不會不好,蜂窩性組織炎或是其它感染之類的。」

新北市聯合醫院公關主任許富順:「在調查的結果告一段落後,會就無疏失或有疏失做相關處置。」

醫院表示,醫生有按照正常程序替蘇小姐處理傷口,X光難免有照不到的情況;但對蘇小姐來說,玻璃殘留體內將近快一年,考慮對醫生提告,擔心身體產生其它病變,在心裡更是已經留下陰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75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