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忍不住偷瞄! 馬王同台、官員騷動張望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來參加國慶大典,無論來賓、官員或媒體,都知道馬王同台是今年的重點秀,當馬總統和王院長,一起現身在舞台上,看台上觀眾忍不住東張西望想看個仔細,副總統吳敦義也和夫人不斷咬耳朵,行政院長江宜樺則露出開懷微笑,不少人頻頻比讚、照像紀錄,現場十分歡樂,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同天召開記者會,表示馬王兩人台下打官司,台上卻微笑客氣,是讓世界看笑話。

這1分鐘,是國慶大典上最令人屏息的一刻,因為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唱完後,萬眾注目的馬王同台就要豋場。大會司儀:「總統蒞臨會場。」

聽到總統現身,戴著帽子的立委羅明才,幾乎是從座位跳起來,這麼興奮好奇的,不只他一個,從觀眾到媒體,幾乎所有人視線都隨著馬王移動,有人脖子拉得好長好長,有人拿出手機相機猛拍,誰也不想錯過這個歷史性一刻,像副總統吳敦義就不時偷瞄馬王互動,並和夫人蔡令怡咬耳朵,討論一番,風暴中心,行政院長江宜樺見到馬王終於同台,放心地露出燦爛笑容,馬王互動幾乎成為全場唯一亮點,賓客議論紛紛,而典禮終於接近尾聲。

總統馬英九:「自由民主萬歲!」

馬王台上的良好互動,就像打了一記好球,舞台左側官員區,一片歡樂,根本就像在慶功,個子嬌小的的洪秀柱,硬是探出頭,舉出大姆指,比個讚,總統府資政饒穎奇,表情有夠開心,向馬總統表示肯定,吳敦義則好像終於獲得解禁一樣,放開懷與王金平大聊特聊,對於這場國慶政治秀,藍營感到相當滿意,但綠營並不買帳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(馬王)官司照打,互控不是,卻在台上微笑客氣,讓全世界看笑話。」

在國家的生日,馬總統、王院長公開露面,國慶日成為九月政爭的重要轉折,這一天,無論執政黨或在野黨,焦點都離不開馬王同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463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