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松嶋菜菜子新片 台灣高鐵打鬥追匪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1:56

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,眼尖觀眾發現這預告片裡的列車很像台灣高鐵,答案就「是」,去年菜菜子隨劇組來台取景,如今預告片曝光,除了空拍台灣高鐵,還有在高鐵上打鬥的場景,吸引不少影迷關注。

電影片段:「清丸,把他藏起來,隨時隨地都有殺人動機。」

列車上打鬥或者是空拍,看得出來嗎?這是台灣高鐵。去年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跟電影劇組來台取景,新片中台灣高鐵曝光,雖然預告很短,但是片長125分鐘,大約有40分鐘都是在台灣高鐵上演出。

菜菜子片中詮釋女警,一臉酷樣,就跟前年翻紅的日劇家政婦有得拚,但相較菜菜子戲約不斷,老公反町隆史卻被爆料失業在家,像這樣只顧著釣魚。

反町今年只接了一齣戲、一部電影、一個代言,過去2人是演藝圈賺最多的銀色夫妻檔,但是今年進帳將近5千萬,不比演半澤直樹的堺雅人跟老婆菅野美穗的1.8億。菜菜子日劇:「再厲害的人都會倒下。」

菜菜子工作、家庭,蠟燭兩頭燒,賺得比老公多,但反町卻面臨事業低潮,傳出2人婚姻因此出現危機,該怎麼化解或走出低潮,著實考驗夫妻倆的相處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松嶋菜菜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5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