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國慶緊繃! 馬王進場換「快樂希望歌」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明天就是國慶日,不過政壇卻充滿緊繃對峙氣氛,倒馬團體揚言如影隨形,兵分三路嗆馬,九把刀也將參與1985聯盟活動,場外嗆馬連連,維安戒備森嚴,而場內國慶籌委會為了化解緊繃,凝重氛圍把馬王進場時的氣勢音樂,換成「快樂與希望」,說要幫助和解,連悍馬車巡演節目後,原本要排十方埋伏表演,都改名就怕引來敏感聯想。

倒馬聯盟:「馬英九下台,台灣有希望。」

嗆馬一波波,從白天到晚上。抗議大學生:「違憲亂政,馬吳江下台。」

越到國慶,越不平靜,馬總統出席僑胞四海同歡慶會,終於,好久不見的溫情送暖。

國慶同歡會司儀:「掌聲熱情一點,耶。」

要確保維安滴水不漏,安檢特別嚴,防嗆馬,雨傘尖銳物通通禁,僑胞們的名牌包被捆進塑膠袋,一包包,一疊疊全隔離場外。

但國慶當天嗆馬如影隨形,三大場,黑色島國青年9點半衝凱道說是國殤日,公民倒馬聯盟發送雙十版限量倒馬貼紙,而當初創下20萬白衫軍紀錄的1985聯盟,這回在立院升旗,九把刀也會到場聲援。

只是國慶普天同慶,現在氣氛超緊張,就連原本氣勢磅礡的馬王進場奏樂太嚴肅,不和諧,馬上換。

快樂與希望和我們同在一起:「不分你我心連心我們同在一起,就是在這裡,我們心連心,不分彼此我和你,就是在這裡,快樂和希望和我們同在一起。」

換音樂,馬王就能心連心嗎?這首快樂與希望和我們同在一起,能不能幫助和解。內政部次長蕭家淇:「聽到第四首快樂與希望,總統和夫人和院長,就會很快樂的同在一起。」

真的是精心安排,連表演中這5輛悍馬車,後面緊臨十方埋伏節目,有馬又有埋伏,太敏感,名稱換掉,改成龍騰陣,就怕外界聯想誤會,在嗆馬包圍中,國慶大會努力喬修改曲目名稱,希望能化解緊繃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5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