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民團體再出擊 國慶接力上街嗆馬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蔣紀威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關說案引爆九月政爭,引發嗆馬聲浪,許多公民團體、本土社團以及大學生等,都將在明天雙十節上街嗆馬,成功號召25萬白衫軍上凱道聲援洪仲丘案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,也將上街表達不滿,台北市警局不敢大意,將出動1500名警力,嚴加戒備。

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:「馬吳江下台、馬吳江下台!人民除三害、人民除三害!」

景福門前,學生拉起白布條,大聲呼喊自己訴求,國慶日當天,要把這些告訴總統。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:「濫權監聽、總統毀憲,濫權監聽、總統毀憲!」

不畏風雨,也要走上街頭,甚至備案都想好了。台大名醫柯文哲:「他們本來說萬一下雨的話,他們要撤到醫學院那邊去,要到醫學院,就要有人去跟他連絡。」

九月政爭持續延燒,嗆馬聲浪四起,包括台大名醫柯文哲,都有話要說。台大名醫柯文哲:「30年前在做街頭運動,為什麼到現在還要街頭運動?這是國家走回頭路,這個要政府要回去反省一下。」

接棒抗議,其中還包括成功號召25萬白衫軍,上凱道聲援洪仲丘案的公民1985行動聯盟,也將上街表達不滿,就怕當時紅衫軍衝突場面,再度重演。

當時一共部署5000名警力,嚴加戒備,這次台北市警局也不敢大意,劃分成7個區,出動1500名警力,還會視情況加派,國慶大典成了抗議大會,做好準備,就怕出現流血場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05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