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越龍門客棧 醫院探班氣氛凝重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飛越龍門客棧的劇情接近尾聲,雖然戲已經殺青,不過最後的結局相信許多忠實觀眾都很關心,哈新聞搶先1個月,在拍攝重要結尾戲時,前去探班,4位主要演員柯佳嬿、陳怡蓉、王陽明還有謝佳見全都到齊了,不過現場氣氛有點凝重耶,怎麼回事呢?

演員陳怡蓉vs.謝佳見:「哈新聞的觀眾朋友你們好,我是陳怡蓉,我是謝佳見,現在呢,我們是在一個醫院裡面,拍一場很重要的戲,但是這場戲沒有我們兩個,哈哈哈哈,這場戲是獨角戲。」

飛越龍門客棧劇情逐漸接近尾聲,哈新聞探班片場,來到醫院裡,顯然預告不是Happy Ending了,只見柯佳嬿一個人默默培養情緒,因為即將演出一場重要哭戲。柯佳嬿:「我是需要時間,而不是說哭就哭的那種,所以我要準備一下,先讓我把這場戲拍完再說。」

演員陳怡蓉vs.謝佳見:「要做出一個很難、很難過的決定,然後她要寫一封信給大家,或者是某人,然後現在要很難過的寫那一封信。」演員謝佳見:「所以她現在要一直培養情緒,然後一直在很低的情緒裡面,所以我們講話要小聲一點,要非常的小聲,她在對面。」演員陳怡蓉:「她在培養情緒,因為呢,我們都知道她今天以為,她要來的是演一個躺著不用講話的戲,但是呢,就是她發現,她又多增加了一場戲之後呢,本來開心的心情突然就變得很Down。」記者:「那不是正符合?」演員陳怡蓉:「對,很Down,但是就是她現在在培養,因為她本來培養那樣的情緒,所以現在在培養,趕快去偷看她吧,去去去去。」

一場戲拍完,其他演員們也會聚集在一起,看看柯佳嬿演出,導演于中中不滿意第一次的表現,繼續慢慢講戲,好讓柯佳嬿進入狀況,第二次登場,果然效果更佳,導演用心磨戲,讓離開劇組2星期的柯佳嬿,重新回到角色中。

柯佳嬿vs.導演于中中:「我今天回來這一場,就不知道會怎樣。」導演于中中:「沒關係慢慢來,第一次跟第二次感覺如何。」差很多,第二次哭很慘。」

即使下了戲,柯佳嬿和導演溝通感想,還是忍不住情緒潰堤。演員柯佳嬿:「前陣子很努力,想說好不容易覺得說,有一天忽然覺得,邱默語(劇中角色)走了,我突然感覺不到她了,然後今天又突然要回來,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。」

演員柯佳嬿:「因為開始過生活之後,猛一天突然覺得,已經沒有在角色的狀態裡,然後突然回來,沒有想到今天拍的這場戲是這個樣子,(導演)一直提醒我跟我說,妳現在是誰妳知道嗎?妳是邱默語、妳是邱默語,就一直跟我講,然後要我仔細去想,妳今天回來了,妳就是要回到故事裡面。」

柯佳嬿扛下了重頭獨角戲,在戲中飾演她青梅竹馬愛人的王陽明,等戲時也表情嚴肅地,在一旁看著她,這樣的拍戲現場探班,氣氛真是前所未有的凝重,不過柯佳嬿的獨角戲一結束,趁著工作人員整理場地時,眾演員們立刻又輕鬆了起來。陳怡蓉:「不用啦,他不會真的拍啦,拍電擊,要脫嗎?要啊,脫衣服嗎?」王陽明:「要啊。」陳怡蓉:「那去塞一下。」柯佳嬿:「我把束胸拆掉就好了。」陳怡蓉:「不要開玩笑,你趕快練啦,不用啦。」

3位演員,七嘴八舌討論待會的戲份,柯佳嬿先苦後甘,因為接下來挑戰可是其他3人。演員王陽明:「剛剛也是稍微可以幫助她(柯佳嬿),就幫助她,是導演比較有幫助啦,因為導演也讓我哭了,心情這一陣子、差不多1個多月,都算是比較低落的,但心裡面的感覺是很空,因為每天都在掏出來,一些東西為了拍戲,所以自己的心裡面有點空。」

王陽明透露,其實崩潰戲挑戰已經過去了,讓他鬆了一大口氣,等戲空檔突襲梳化間,除了柯佳嬿外,三位主要演員,也要抓緊時間背劇本。

演員陳怡蓉:「我在看劇本。」記者:「待會的戲是?」演員陳怡蓉:「是跟小刀聊天的戲。」記者:「可是好像待會三個人,有一場很重要的戲對不對,小刀來講一下?」演員謝佳見:「對啊,待會那一場就是滿重要的戲,我們三個要去見一個很重要的人。」

探班飛越龍門客棧,就在凝重氣氛中,跟大家說掰掰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越龍門客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594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