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螢幕變大到4.8吋 iPhone 6傳明年上市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9:29

剛推出不久的iPhone 5S,台灣都還沒開賣,現在又傳出iPhone 6,可能在明年上市,過去精準預測iPhone 5S的分析師,這次大膽預測,iPhone 6螢幕會變大到4.8吋,他也因此把蘋果目標股價,上調到600美元,此外hTC即將推出的hTC One Max,間諜照也曝光,可能會增加指紋辨識系統,另外Google預計在月底,將推出最新的智慧手錶。

握在手上操控的手機,仔細一看,螢幕竟然是透明,iPhone 5S台灣還沒上市,果粉已經等不及,要看iPhone 6,詳細間諜規格首度曝光。

網路新聞:「產業觀察家已經把熱度,放在明年要登場的iPhone 6的規格上,多重資料來源說,蘋果最後會移到較大螢幕。」

美國的產業分析師Peter Misek預測,iPhone 6螢幕將會從4吋升級到4.8吋螢幕,同時會使用最新的無線傳輸5G WiFi,這名分析師,去年就曾精準預測iPhone 5S規格,看好iPhone 6的潛力,Peter Misek提高蘋果目標價從425美元,大舉上調到600美元。

不止蘋果,hTC也有間諜照曝光。網路新聞:「hTC One Max可能會包含指紋辨識系統,此舉讓很多人更相信,已經謠傳一年的傳聞,說hTC是從蘋果iPhone 5S這裡得到的靈感。」

6吋螢幕的hTC One Max,將有指紋辨識功能,還有可換電池設計,是宏達電高階手機中少見的設計。網路新聞:「谷歌計畫要帶來智慧手錶,將會取名叫谷歌Gem。」

Google準備4種顏色智慧手錶,搶攻市場,預料最快在月底發表會,就會正式亮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38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