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緊繃!台上政爭、場外抗爭 交管嚴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8:29

國慶預演由內政部長蕭家淇充當王金平,和馬總統「替身」幾乎沒互動,倒是和假周美青有說有笑,這一幕會不會真實在國慶大典上演,當然是外界關注焦點,公民團體發動國慶日在管制區外升旗,預估有10萬人上街,順勢「包圍」總統府不是沒可能,今年的安檢勢必更加滴水不漏。

國慶大典司儀:「後備憲兵重型機車隊。」

各式各樣重機,緩緩騎過總統府前,後備憲兵自組重機隊首度在今年國慶登場,預演搶先看,還有氣勢十足的三軍樂儀隊,觀禮台上的金釵,第一次出現外國面孔,也成了新亮點,但讓外界關心的是,馬王政爭未歇,兩人國慶大典排排坐,豈不是很僵。

國慶大典司儀:「蕭家淇先生就主席台位置。」

國慶預演,由內政部次長上陣當王金平替身,和隔壁的「山寨」周美青,有說有笑,倒是替馬總統走位的府方人員,被晾在一旁,這麼逼真,難道是照著馬王僵局舖的梗嗎?

內政部次長蕭家淇:「今年就是氣氛感覺,有點不太一樣,有點『緊張』啦,(國慶當天)王院長聽到客家本色,可以進去(接總統),『快樂與希望』就可以一起走出來。」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國慶日的一切流程可以預演,但是台上氣氛沒辦法模擬,當天另一個變數可能是幾步路之外的立法院,有另一個變數,公民團體打算把旗杆搬來這裡,就地在這裡辦升旗典禮。」

三種團體,喊出號召10萬人,驚人能量,不是第一次凝聚,白衫軍這次集結的地方,在國慶交管範圍之外的立法院,如果8月塞滿凱道一幕重演,湧向總統府不是不可能。

國慶安檢人員(101.10.10):「(雨衣)要完全透明的,方便做辨識。」

面對抗議團體暖身,安檢更得滴水不漏,有色雨衣、棍棒刀械、氣球、氣笛、擴音器通通會被擋在門外,30公分以上的背包也不行,今年國慶一波好幾折,艷紅色的舞台其實才剛改過,原本白體黃字,被形容像是靈堂,主辦單位緊急換色,例行慶典,因為政局起伏,焦點不太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2098

0.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