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一站桃園!小鴨遊埤湖 全力趕製

記者 吳怡玲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4:31

黃色小鴨魅力席捲全台,10月26日黃色小鴨要到桃園新屋後湖埤,現在工廠也在為第2波黃鴨潮做準備,目前在新北市五股工廠製作的黃色小鴨,也跟高雄的一樣有18米高,不過因為10月的展期,桃園東北季風強,工作人員也用雙倍地錨,鋼索有用了6條做支撐,加強穩固性,風再大都不怕。

地上攤著18米長、寬25米的黃色塑膠布,穿著黃色小鴨衣服的員工,趕製台灣第2隻黃色小鴨,為了順利能在26日桃園後埤塘展出。老闆:「所有那下面的地錨也要雙倍,因為那邊風一直在吹,東北季風強。」

手裡拿著筆畫設計圖,邊說邊講解,可是一點都不得馬虎。業者陳清江:「乾脆這裡一個2邊,這裡一個吊環,這裡也是一個2個並排。」

跟高雄的小鴨一樣大,但因為地點不一樣,加上東北季風強勁,要用6條鋼索做支撐,迎風側邊多加2個,比高雄還要多。桃園縣文化局局長張壯謀:「在香港、在高雄造成轟動,當然對我們也造成壓力,因為我們新屋是一個鄉間小道,讓我們的鄉親、讓我們全台的朋友了解埤塘文化。」

預計在23到24日,園藝造景完工時間確定後,就會將小鴨充氣,但因為場地受限,沒有測試的空間,只要充氣後就會擺放在那等待大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74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