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總統:特偵組有存在必要! 藍委要黃下台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察總長黃世銘昨天為「誤聽國會」道歉,不過不少國民黨立委要求,黃世銘該「知所進退」,別因為個人疏忽,讓政局繼續陷入僵局,綠營更喊出「黃世銘下台、換江揆上台」,然而馬總統定調,特偵組存在有其必要!不能輕言喊廢,上午總統和王金平好友「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」同台,王志剛有沒有可能成為「撮合」馬王之間的橋樑?外界矚目。

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總統、是不是覺得特偵組仍有存在必要?」

政局亂,馬總統和王金平好友「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」同台,參加國際電子展開幕,王志剛過去參加過王家女兒喜宴,如今有沒有可能扮演「馬王」之間溝通橋樑?眼看政爭廝裂成這樣,他感觸良多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:「我覺得他(王金平)做人做事(王)各方面,都令人很欽佩,這次有這事情發現,希望大家深入溝通,我想問題會很快解決。」

總統府資政劉兆玄(2013.10.7):「乾隆是心胸比較寬大的,可能是因為他一生日子過得很好,他也不大需要像他祖父(康熙)一樣去鬥爭。」

誇讚乾隆皇帝「有容乃大」,劉兆玄日前建議總統別再抗告,以大局為重,大老們都希望「別再鬥了」,不過立院陷入空轉僵局,綠營喊出「要黃世銘下台、才讓江宜樺上台」,妙的是,有國民黨立委也贊成。國民黨立委紀國棟:「如果黃檢察總長,他認為他有錯,就應該請辭負責下台。」

國民黨立委呂學樟:「為了他(黃)一個人的疏忽,引起這麼大的紛爭,有沒有必要自動請辭下台。」

黨政高層緊急致電「有異議」的藍軍立委,黃世銘更首度為「誤聽國會」道歉,然而總統定調,特偵組存在有其必要,得釐清是人或制度的因素,不能輕言喊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偵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937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