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監聽風暴 黃世銘立院首度認錯道歉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李國正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政爭1個多月,檢察總長黃世銘爆瘦,消了一大圈,他第三度為了監聽疑雲,赴立法院承受朝野猛烈砲火,先前原本堅持自己沒有錯,不 用下台,今天首度鬆口,承認錯誤跟道歉,國民黨立委痛批他,事前查證不周延、監聽到空白帶沒追蹤、事後發言不謹慎,細數他三大罪 狀,黃世銘終於坦承疏失,還說已經認錯、道過歉。

監聽國會小總機,到底有沒有疏失?黃世銘到國會始終是這個調。記者:「總長認為有行政疏失嗎?」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各位辛苦了辛苦了。」

發揮「司法鐵漢」功力,黃世銘死守「自己沒錯,不用下台」,連國民黨立委都看得刺眼,羅列三大罪狀,逼他就範。藍委廖正井:「事先查證不周延,你上次我質詢的時候。」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沒有錯。」藍委廖正井:「你也同意了嘛,第二個,資訊追蹤未落實,對不對,結果調了一個空白的。」

沒查清楚監聽電話是國會總機,聽了一個月竟然沒發現,加上記者會前後反覆,儘管這些都是早就知道的離譜錯誤,非得三次委員會,朝 野輪番接力猛攻,黃世銘才鬆口。

藍委廖正井:「更離譜的是,記者會居然說絕對沒有,絕對沒有監聽國會,最後呢,半夜的時候,我們檢察總長承認錯,你把全國人民當兒戲。」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我是有錯就趕快道歉。」藍委廖正井:「對不對!不是,所以他事後講的發言不謹慎,這講得很對。」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這點我也承認。」

首度在國會認錯道歉,連發言都變得拘謹簡短,不再主動爆料,跟一個月前,政爭之初相比,黃世銘臉型明顯消了一圈,兩頰瘦到內凹,但就連這麼不敏感的事,他也不想正面回。記者:「為了這個案子有變瘦消瘦嗎?」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你們看呢,你們看呢,我有瘦嗎?」

面對法務部、監察院、跟司法多箭齊發調查,藍綠齊力追殺,黃世銘的處境,四面楚歌,恐怕都還不足以形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490

0.1759